第一篇網誌要寫什麼呢....

想了一整天 最後終於決定

第一篇網誌就送給我的爸比跟媽咪好了

 

我的媽咪 她的身高說高不高說矮又不算太矮

在她們那個年代 這樣的身高應該算是標準吧

至於媽咪的體重 我有答應過她

在她還沒瘦身成功以前絶不對外透露

打從我還在媽咪的肚子時

媽咪就不只一次的告訴我

等我長大後一定要做一個有家敎,有氣質的女生

千萬不可以學壞

所以媽咪對我的管教

從我還是 Baby 時就隱約可以看的出來

舉個例好了

在我還只是四五個月大時

媽咪就已經準備好我二歲才看的懂的美語 DVD

還有一回我聽見媽咪在跟小嬸嬸聊天時

媽咪竟然已經規劃好我四歲時要學什麼音樂了

不知道我應該要覺得開心還是.....

 

我的爸比 號稱 178 的身高

最喜歡的東西除了我,媽咪就是香煙了

爸比跟媽咪對我的管教完全不一樣

爸比他是百無禁忌 什麼都可以

所以跟爸比在一起時我比較少挨打

 

其實不管是媽咪的嚴格要求

還是爸比的什麼都行

我都曉得他們的出發點都是愛我的

雖然我還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雖然我的話說的還是模糊不清

但我還是想在我二歲生日的今天 跟爸比媽咪說 我愛你們

156966024.jpg     

P.S. 媽咪 ~ 下次打我的時候下手不要太重,因為真的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妘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